close
          河邊一片秋的氣息 很久沒有拍季節性的東西 這陣子 經過河邊 發現白茫茫的一片呢 所以 很想拍下來 看看自己與相機 有沒有退化 後龍溪河床 逆光 風?房屋買賣雂j 但是遠遠拍 就胡亂拍了 這很像油畫喔!! 隨風搖曳著 不知道正確名稱叫甚麼?節能燈具H? 芒草 蘆草 胎哥草 青山綠水 加上 白茫茫 充滿秋天的氣息 讓人深深的吸了口氣 最近 我很好 最?西服鞢@風很涼 看著這些芒草 感覺好蕭瑟哦!! 秋天來了 我 也開始動起來了 漸漸找回拿相機就是快樂的寄託 不管拍什麼?關鍵字廣告@按下快門 就很開心 雖然技術沒有進步 但是活力會越來越強喔 只是 不懂 為何會變笨?? 這 很像羽毛吧!! 蘆草中的鳥兒 後龍溪上 商務中心的阿福號 傍晚了 河邊秋色 更有一番的惆悵 一切 盡在不言中。。。。。 黃昏中 逆光的芒草 多了幾分柔美 後面是鐵道的電車線 溪流裡的長腳鳥  生物 酒店兼職 皆有求生的本能 該怎麼來 就會該怎麼去 如果命中注定 那就隨它去吧 我姐最近才跟我說 在去年她作了一個不吉祥的夢 就是夢見 我的喪禮 後來沒幾個月 我就檢查 信用貸款出那個不OK 我也曾經夢見過自己的葬禮 還有清楚的遺照 不過 是很多年以前了!! 從很久以前 我就不忌諱先幫自己的後事打理好 這也沒有甚麼吉不吉祥 自己打點好也是OK的! 我想起  信用貸款我外婆~~ 她也是癌末 過世前把自己的後事打理好,付清之後 還特別交代葬儀社 千萬不要再多收錢 不然半夜我會去找你喔! 其實 遇到了 該怎麼想 該怎麼作 就自然有勇氣去面對了!! 害怕 到時就不怕 辦公室出租了!! 最近 可亞的外公 就是我大嫂的爸爸 也在搏鬥中 醫院發出病危通知 已經昏迷好多天了 孝順的晚輩 堅持急救 這些周遭的事 都會影響我好久好久~~~ 2011年秋天 我在河邊發現秋的到來 秋的氣息 與大家分 代償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q86vqfe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